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03-05-20

    金門縣大同之家育幼組設置「蘇桓模先生暨陳秋微女士愛心基金獎助學金」實施要點

    一、蘇桓模先生暨陳秋微女士熱心地方公益,致力社會福利服務事業,捐贈本家愛心款計新台幣壹佰萬元整,作為家童升(就)讀大專院校助學生活費用及家童升(就)讀研究所碩士班助學金,使家童更能專心戮力於學業之進取,努力充實自我學識,減免生活上經濟壓力,祈能順利取得學位,展現長才,投入社會福利服務工作。

     

    二、本要點設立蘇桓模先生暨陳秋微女士獎助學金管理委員會,其成員由本家主任、育幼組組長、兼會計員、育幼組行政人員及育幼組保育人員等組成之,負責本基金之保管、審查等事宜。

     

    三、本獎助學金經費來源係由蘇桓模先生暨陳秋微女士捐贈愛心款新台幣壹佰萬元整設立專款帳戶,存入金融機構孳息連同本金統籌運用。

     

    四、獎助對象:

            (一)本家就(升)讀大專院校之家童。

            (二)本家就(升)讀研究所碩士班之家童。

     

    五、獎助金額:

            (一)每人每月新台幣二、000元整。

            (二)每人每學期新台幣一0、000元整。

     

    六、獎助條件:就讀大專院校及研究所碩士班之家童其學期成績達七十分以上;但大專院校及研究所碩士班一年級之家童第一學期不在此限(憑註冊收據正本提出申請)。

     

    七、申請時間:每年二月一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止及九月一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止(郵戳為憑)。

     

    八、申請手續:

    • (一)申請人應於三月三十一及十月三十一日前填具申請書(附件一),連同文件正本,以掛號函送本家(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一七三號),逾期概不受理。
    • (二)在學證明文件或辦妥註冊之學生證影本乙份。
    • (三)上學期學業成績證明乙份。

     

    九、本要點陳奉 金門縣政府核備後實施;修正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