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日期:112-02-10

            

           人口老化已成為當前社會現象之一,長期照顧等問題也成為亟待關注處理之重大課題,本縣截至111年止,65歲以上老年人口逾2.2萬人,本家在各級長官支持指導下,將繼續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 致力於「安老」、「育幼」福利服務業務推展,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在縣政府「永續島嶼,美好金門」的施政目標上,積極擴大充實規模及功能,落實政府對於弱勢族群的照護,促進社會更和諧、安康。以愛心、耐心、誠心繼續加強老人生活照顧,豐富其休閒內涵,享受愉悅晚年,並提昇工作人員之專業技能,提供優質服務,更以『用心的態度、創新的思維、感動的服務』期許同仁提供優質居住環境品質,朝向建構「溫暖有愛、人間處處有溫情」的大同世界邁進。